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今天...

今天一早...上网看部落格...
看到于荔的回复...
真的是要吐血了...
给她气死...
她可真是不同于一般人啊...
什么我现在是小女人.........什么的............
你的话里似乎藏有一些儿童不宜的意思喔.....
跟你开玩笑...讲祝你子孙满堂...
你居然讲你不喜欢小孩子之类的...
真是想不到啊....
好了...说别的事...
昨天我终于下载完我的动画了...《十字架与吸血鬼》...
蛮不错的啦...搞笑...
今天我觉得我很倒霉...开电脑居然忘了密码...
走路撞墙,冲了KOPI结果没了饼干...
拿东西时把杯子打破...开门时,把门把弄跌了...
今天一定是我的“大凶之日”....
唯有一直拜神保佑咯...
妈妈讲帮我订了一架IPOD...带去宿舍解闷...
可是一直没有来...我要相信她吗???
我怕她真的是骗我...我怕我会生气到杀人咧...
自我控制能力太差了...
怎么办好????????????????

3 comments:

  1. 笑死我了。。
    你真的是会吐血。。。
    在我预料之中。。
    哇咔咔卡。。

    我的话根本就是儿童不宜。。
    怎么你单纯了。。
    谁改变了你。。
    告诉我。。

    根本是倒霉啦。。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

    ReplyDelete
  2. 还有啊。。
    aunty的blogspot是啥么liao。。
    忘记了。。
    哈哈。。

    哟哟。。
    假期过到怎样。。
    一定是sien的啦。。
    咔咔。。

    ReplyDelete
  3. guy!
    u are not SEX??????

    thong he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