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初中毕业了~ 升高一咯!

今天的高初中毕业典礼真的是有够力SIEN!
在大礼堂内看小说都看到我斗鸡眼了...
什么颁奖典礼...
人多到爆~
今天也是我去宿舍报名的一天~
感觉蛮兴奋的~
当那个老师讲不能带IPOD时...
吓到我要死了!!!
好彩我问住宿舍的朋友...
他们都讲OK...
去参观我明年住的房间...
刚巧看到同班好友...
真是有缘分啊...
妈妈陪我去报名时,讲错朋友名字...
我当时笑到要死... 正芳讲到去四方...
哈哈哈!!!
我也是神经病的...
一直以为有“肮脏东西”...
我也就算了吧...
当作什么东西也没有咯!
我昨天也是做错某件事了...
逼别人下食堂咯...
我在这里也跟她道歉啦...
SORRY咯~
她其实自己也有做错的地方...
只是自己迟钝到爆...
一定要别人骂...才明白自己做错...
虽然我很不爽我哥哥...
我也不认为我哥哥很帅...
可是当别人问我哥哥样子...
她也不能直接说我哥哥丑到爆,超级样衰...
太夸张了吧...
她自己也是很...
根本没有资格讲别人啦!
她讲自己哥哥不丑,很串...
去死吧!
他奶奶的...
她还以为自己没有做错事情...对到完!
等她自动道歉,我再当面道歉啦!
不要给我其他朋友以为只是我做错罢了...
我只是要澄清...
并没有意去毁她名誉...
即使她酱认为,我也不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