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诉说...

最近真是脾气坏透了...
经常吵架...
又有很多人特地要惹我...
我也不明白...
某人一直问我该怎样向她喜欢的人表白...
我只能说:“我鬼懂咩???”
她都神经病的,被人拒绝罢了嘛...
有什么大不了的...
又不是全家死光光啦!
夸张到爆...
打乒乓打到又不知道是兴奋还是在发泄...
最无辜的还是我啊~
拾球都拾到头昏脑胀了啦...
我打不到球不能埋怨别人....
可是她打到OUT咧???
都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
又自恋到爆灯酱...
巴巴闭闭酱...
没有当面骂人就很好啦...
去食堂吃东西罢了嘛...
又不是叫她去殡仪馆吃啦!
那个样子好像我杀了她全家似的...
我虽然整天讲一些话踩她自信心...
可是她酱串,出去一定被人家打死的啦!
以为自己很厉害...
我都不敢讲自己要去理科班读书...
她还一天到晚都讲她要去...
开玩笑...
不留级都要偷笑啦!
今天还说转去国中后,要读理科班...
性格可真是超级顽固啊!!!
整天都只是听长辈的话...
以后出来会有出息才怪啦!!!
我写在这边就是要给别人看的...
就算某人不爽也没有办法...
我不要在他面前酱直接讲...
但我还是要告诉她“现实是残酷的!!!”
请你认清事实...
只要你努力用功...
无论你是理科还是文科...
你也可以读得很好...
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相信你一定听过吧!
你的XX说读文科的是废材?
开玩笑
世界上读文科的多过理科的很多啦...
难道全部都是废材吗?
现在很多有钱人都是没有读过书的咧!
那时跟你开玩笑的时候,你又讲我废材...
我是一个很崇尚自由的人...
我跟你不一样...
我懂得争取...
你只懂得遵从...
你整天搞那些暗恋...
整天讨论...
只要你好好读书...
留级的确算不了什么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