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假期...

假期真是有够力闷的...
每天都在感叹时间过得真是慢...
不是玩电脑就是玩电话...
虽然爽,但是一成不变的日子...真是不适合我啊!!!
下星期要出去三天...
但是也没什么东西好玩的...
总之就是... SIEN啊!!!
最近很爱玩Facebook的Cafe world...
当然...这只是我哥的用户罢了...
昨天去剪了另一个发型...
前面浏海剪斜斜的...
总合来讲... 超短... 不过我超爱这个发型的...
哈哈... 因为看起来酷毙了~~~
下个月去旅行时...
一定要装酷...
一定很好玩吧...
很期待去中国的旅行...
那边的人土风情蛮不错的...
吃的东西更是棒极了!
上网速度最近真是慢到够力...
下载小说的网站突然进不到了...
超想打人的!!!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很容易发脾气...
经常躲在家里...看小说...也不说话...
养成了我一种宅女的德性...
又很孤僻下...
最近也爱装饰品了...
买了几对水钻耳钉...
自己戴的其实只有一对罢了...
最大的水钻耳钉是我的最爱...
戴起来看起来酷多了...
只是我哥哥讲我像黑社会大佬...
我感到非常纳闷...
有酱夸张吗???

3 comments:

  1. 我也有玩facebook。。
    但是cafe world好玩咩??
    我玩下就没有完了~~

    ReplyDelete
  2. 酷是指TB?
    你的打扮像TB?
    不适合你啦。。

    你其实可以尝试小女人样的咯。。
    你一定想要扁我。。

    我和你说啦。。
    我赌你。。
    成年后。。
    一定是女人样。。

    不会想要打扮“黑社会大佬”

    我父母知道如果我这样打扮。。
    肯定干掉我咯--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要你的耳环!!!那里买?????
    另一个就给我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