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想讲...

看到我写的东西终于有人回复,感觉蛮爽的...
终于有人值得我的存在了...
可是于荔你太废柴了...
你为什么整天叫我小育...
在你的部落格看到的...
你有些话讲到很好笑咯!至少我是酱认为的...
整天都讲八字眉很可爱...真的是顶不顺...
我也不明白咧...我喜欢酷酷的TB发型...
你却叫我做小女人...有这个必要吗???
小女人太恶心了...女人就女人咯...前面还要加“小”...
我认为Cafe World蛮好玩的...
是因为生活太无趣了...
只能找些无聊的事情做...
这个游戏消耗很多时间...所以我喜欢玩咯!
最近我整天被哥哥讲...(不是最近,是从小到大...)
他讲我讲话很冷...很废柴...
我觉得不会咯...至少好过我妈妈...我妈妈简直就是废柴中的天才!!!
哈哈...我讲这些话已经是将我的“生死”置于度外...
给家里人看到的话...我也许会被五马分尸...
不过我想劝于荔你应该保持开朗...
平时也看不出你是酱偏激的人...(是整天发愣的人...)
你弟弟也实在太过分了...
不过你要忍...生气对身体不好...(别人说的)
即使你生气,也不能拿一把菜刀砍完你看不顺眼的人吧?!
保持心境平和是你应该做到的...(虽然我做不到)
不过我想不到你的初恋居然酱早发生咧~
你希望那个人快点找到他的真命天女...
那我也祝你快点找到你的真命天子...
并且生几打孩子...
还有...你不要在叫我做小女人了!!!

2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小育亲密点嘛。。
    哈哈。。

    你还是小女人嘛。。
    你难道不是小女人了。。
    告诉我你给了谁。。

    心境平和我做到啊。。
    平和到流泪。。
    要不就是泪在眼眶里打转。。

    八字眉不可爱咩。。
    aunty的是黑黑的喔。。
    然后表情很好笑咯。。
    哈哈。。

    不是初恋啦。。
    没有初恋啦。。
    哎哟。。

    我不喜欢小孩子的喔。。
    可爱是可爱。。
    你不觉得很烦的咩。。
    尤其是蹦蹦跳跳那种哒。。
    最讨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