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认识了3年的好朋友~

事实上我是一个自我防御很强的一个人...
也是一个很会掩饰的人...
很多人也许都不明白我...
即使是小学就认识我的人...
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帮我保密...
也不知道他会不会爆出来...
我知道我和他都是一种人...
一种喜欢把心事藏在心中深处的人...
我和他也可以说是相逢恨晚吧...
虽然我们整天吵架,整天都不爽对方...
我也是很喜欢取笑他...
取笑他对一个人的痴情...
我心里其实也知道...
我也是有点佩服他...
佩服他的专一和痴情...
佩服他勇于告白的勇气...
我祝福他可以早点如愿以偿...
他今天也是叫我应该勇于去表达...
但是我知道我永远都做不到...
我也一直用一句话来安慰自己...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他 , 只要他幸福 , 我也很快乐...”
世界上有许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的,也是不能如你所愿的...
我表面上看起来好像是没有烦恼的...
其实我心里比起我朋友更要来的复杂...
我不喜欢别人猜中我心事...
虽然那条水有时笨笨的...
但是他其实有时也猜到我的心事...
有时真是不爽...


1 comment:

  1. Haloooo
    haiz..
    做你朋友~
    我很失败...
    因为我不认识你~
    讲真的~
    我真的不认识你~
    除料懂你是吴沁育外~[哈哈。拍鞋。。今天写错你名~]
    就不太了解你jor~
    唉~
    失败~
    哈哈~
    哎哟~
    沁育~
    看你酱的样子~
    你~单恋啊?
    哈哈=D
    小朋友?!
    讲我啊?!
    切~
    是啦~是啦~
    呐~
    你那种啊~
    每天笑笑酱的样子~
    真的~
    我真的以为过你是...无优无律[有写错么?]的咯~
    原来你...
    哈哈~
    烦恼的人~
    你掩饰到~
    我掩饰不到~
    你装扮到~
    我装扮不到~
    酱以后~
    我可以跟你讲心事咯~
    哈哈~
    =D~
    我可是很烦的啊~
    我可以烦你烦到你不爽我的啊~
    不要小看我厚~

    呼呼~
    我写好长廿~
    感动咧?
    哎呀~
    知道啦知道啦~
    哈哈~
    =D

    好兄弟?
    酱我咧?
    好姐妹?[好奇怪~]

    ReplyDelete